聲優「梶裕貴」和「竹達彩奈」兩人在今日上午共同於推特發表結婚消息!

雖然到處都有這個消息了,不過梶さん是我本命聲優,當然要跟上祝福,恭喜兩人!

 

 

「給所有支持我的重要人們:

本人梶裕貴,今日與聲優竹達彩奈辦理了入戶手續。
我打從心底飽含感謝的心情,向大家報告這件事。
雖然兩人都還只是初出茅廬,但我們會更加努力,成為能受眾人支持的出色夫妻。
同時,作為一個人、作為一名表演者,我也會更加努力學習與成長,希望能全心力全力回報給一直支持著我的所有人。
今後還請大家給予我指導以及鞭策。

令和元年 6月23日 梶裕貴」

 

 

「有件事必須向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報告。
本人竹達彩奈,今日6月23日辦理了入戶手續。
對象是同樣為聲優梶裕貴。
即使我不夠成熟,但還是希望能建立一個充滿笑容且溫暖的家庭。
從事聲優這份工作至今,獲得了許多值得感謝的寶貴緣分,
作為表演者也得到了很多很棒的經驗,真的非常感謝所有人。
今後我將以聲優、演員的身分努力向上,成長得比今日更加茁壯,
若能持續支持我,便是我的榮幸。

令和元年 6月23日 竹達彩奈」

 

┃ 業界祝福

 


 

還有很多聲優、出版社、漫畫家、動畫相關工作者等等都有發表祝賀推文,可見兩人在業界人緣非常好~

而且還選在あやさん生日這天發表......啊,30歲前戀愛禁止的宣言(察覺

總而言之還是恭喜兩位(*´∀`*)!!

 

同場加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鬆餅 的頭像
    鬆餅

    鬆餅屋

    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