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文搬運&修改自: 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3781461

 

於10月28日從東京PIT開始於日本全國展開的《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!DREAM LIVE -1st Tour “Morning Star!”-》(以下簡稱《スタライ》),我很幸運地抽中了11月5日仙台午場的票,因此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。

 

感動,除此之外找不到詞來形容,甚至連感動都不足以描述我心的心情吧!

他們是真實存在的,就在那邊,不是虛擬的,當Trickstar出來的那瞬間實在忍不住眼淚。

2年,從一開始到現在實在經歷很多事情,但看到Trickstar的4人在台上的樣子覺得一切值得了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課金2年一切都是值得的!!!!

 

開頭就像結論一般的感想先放一邊。

當初抽票時二話不說申請兩張,結果出來後卻沒有朋友有時間陪我一起去,只好問有在玩繁中的媽媽,沒想到本來沒興趣的媽媽一知道是《あんスタ》的演唱會二話不說就答應了Σ(゚∀゚ノ)ノ!!

總之帶著媽媽在東京闖蕩了幾天,11月5日早上才搭新幹線去仙台。

當天一早先排物販,雖然在推特上看到很多轉學生稱讚《スタライ》的物販很優秀,實際到了現場真的很優秀!!!

本來物販預計9:30開始,但因為實在太冷,所以工作人員9點多就開放了。

整個隊伍進行地非常流暢,幾乎沒有在原地停留10分以上,約莫9點多到現場,只排了1小時就順利買完,唯一無法忍受的只有仙台真的很冷吧www

而且商品數量都很充足,整天下來完售的商品沒有很多,非常後悔不如買晚一點的車票OTZ

其中有一位工作人員一直大肆宣傳手燈,說著沒有手燈進場會很寂しい,拿一支入場能有2倍的快樂,拿兩支就有4倍,非常可愛w

 

在附近消耗時間約莫12點開始整隊,雖然有分區,但比較像先進先卡位的概念,就算是後面才入場也有機會站到好位置。

我們是B454、455,算是中間的號碼,位置在中間欄杆的前方。

身為トリスタP的真緒推,早就已經先看好要往右邊一點,可以拿銀彩帶又比較接近真緒。((心理感覺

 

LIVE正題前先感嘆一下......這次真是我有史以來視野最好的一次LIVE啊!!!!!!

不只是靠得很前,連我眼前都沒有任何人頭,整個舞台都盡收眼底,就算是非常邊邊的吉他手都看得一清二楚.......真的.....太誇張ㄌ(゚∀゚)


現場的情況可以看gamegift的repo,內文非常詳盡,甚至把轉學生們的心情都寫出來了,不愧是たまおさん。

我這邊列出幾點我個人的看點:

・開場前的廣告從古至今都有、やばい
・視覺效果やばい
・舞台效果やばい
・編舞やばい
・飯撒很多, やばい
・前野北斗やばい
・驚喜やばい
・安可やばい
・Knights很帥、真的很帥,他們每個動作都會讓人尖叫
・UNDEAD終於有種找回過激背德的感覺,很エロ
・Trickstar完全就是偶像,真的好喜歡他們在台上開心唱歌跳舞的樣子

驚喜和安可的部分,因為選曲都是CD第一彈和第二彈的歌曲,所以剩下什麼曲目大家都很清楚。但是當Trickstar穿著桜フェス的服裝演唱〈CHERRY HAPPY STREAM〉時還是忍不住再次掉淚,桜フェス就像是《あんスタ》的起點一樣,對我來說也有很多回憶。

真的......「ずっと今日を待ってたんだ」,這個驚喜實在太大了。

安可則是最開始的歌曲〈ONLY YOUR STARS!〉,謝謝Trickstar(´;ω;`)

 

即使大阪最終公演的live viewing搶票早就結束了,可是真的非常建議轉學生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,看不到也要買DVD或BD,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的一場演場會,他們確實真實存在在舞台上,是帶給大家笑容的偶像。

雖然經常開玩笑說不玩《あんスタ》、想燒了HEKK,但也每次都想謝謝《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!》。

我自己也很意外我居然玩了兩年、喜歡了兩年、課了兩年,接下來還有三年、四年,不知道還會被逼得掏出多少$$,也不知道劇情還要虐到什麼時候,不過能認識《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!》依然讓我覺得實在太好了!

 

 

最後順利取得三條銀帶實在很幸運,周邊卻全部都是UNDEAD.....

明明是トリスタP卻一個トリスタ都沒有只有指燈....但是4個裡面2個北斗真的是......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.jpe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鬆餅 的頭像
    鬆餅

    鬆餅屋

    鬆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